国家三部门首次联合召开全国民营企业民主管理现场会-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全总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国家三部门首次联合召开全国民营企业民主管理现场会

2018-09-12 07:28:54

会议现场

  中工网杭州9月11日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倜然)今天上午,全国“深化民营企业民主管理,增强创新发展内生动力现场会”在浙江杭州传化集团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邱小平,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尹德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鲁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德明在讲话中说,传化的经验生动地反映了实行企业民主管理对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各级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认真落实全总《关于深入推进非公有制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意见》,按照“建制扩面、提质增效”的要求,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着力推进民营企业民主管理建制扩面工作,进一步健全民营企业民主管理组织机构、建立健全制度机制、规范运行程序、丰富内容形式,着力提高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水平,推动企业民主管理在维护职工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邱小平强调,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充分履行职能,认真制定完善政策、积极推动立法、加强调查研究、决策咨询、协调服务等,与工会、工商联等相关部门一道,合力推进企业民主管理工作。

  鲁勇强调,各级工商联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积极推动民营企业民主管理建设工作,努力开创加强民营企业民主管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新局面。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出席会议并致辞。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传化集团党委书记陈捷介绍了推行企业民主管理的经验,徐冠巨代表传化集团向全国民营企业发出倡议。

  全国各省(区、市)人社厅(局)、总工会、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等1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