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工会隔离酒店真情服务赢得海外宾客普遍赞誉-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广州市总工会隔离酒店真情服务赢得海外宾客普遍赞誉

2020-06-08 09:07:35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特约通讯员罗瑞雄)记者获悉,截至6月5日8时,广州市总工会两个隔离酒店共接待境外抵穗外籍人员533人次,涉及45个国家和地区,工会的真情服务赢得海外宾客普遍赞誉。

  今年2月,广州市总工会服务国际海员和职工的阵地——广州国际海员俱乐部(江悦酒店)、广州黄埔国际海员俱乐部(悦海酒店)先后被确定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主要负责入境人员抵穗后到店进行医学隔离观察的工作。广州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来到酒店,现场办公,安排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立刻召开两个酒店的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战斗状态。随之,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对员工进行“战前”培训,建立联动机制,与市疾控中心、市防疫办、市公安局相关人员主动对接以解决在酒店隔离观察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各种实际问题,组织翻译、搭建沟通桥梁等工作迅速有序展开。

  境外人员抵穗后,在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为确保入住客人能够保持良好健康的心态度过这段时间,酒店坚持热心、耐心、精心、细心、暖心的“五心”服务,例如,根据国籍的差别,饮食习惯的差异,耐心配餐。境外隔离人员有老人、小孩、也有孕妇,酒店积极通过暖心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定时慰问老人、孕妇以及抑郁症患者等的特殊宾客;为生日的宾客以特别的方式送上鲜花、生日蛋糕、贺卡为其庆祝;为14岁以下儿童赠送小礼物……

  隔离不隔心,隔离不隔爱。广州市总的重视和努力、酒店员工的默默付出,得到客人的认可。来自利比亚的客人Gharari Abdallama先生4月3日隔离期满,工作组人员协助他办理完成解除隔离手续,开具解除隔离证明并赠送写有“紫气东来”的书法作品作为纪念。Gharari很感动,给了工作组人员相隔一米的拥抱以示告别。他说,自己相信中国能打赢疫情防控战,也会继续配合防控政策,与大家一起共同抗疫。来自南非的SCHEEPERS女士在江悦酒店安稳地度过了隔离期后,希望继续入住。

  酒店客房服务员告诉《工人日报》记者,清洁房间时,或者协助客人在前台办理离店手续时,常常会收到一封封发自肺腑的感谢信。例如,来自“MSC DANIELA”轮的黑山国海员“PAOVIC RANKO”先生在信中表示,今年9月还会来广州,一定再来悦海这么好的酒店,希望那时候不用戴口罩,参观广州这个美丽的城市,感受中国的繁荣,也祝福期待中国越来越好,并在感谢信上划了一个“心型”写下了“中国加油”的中文字。

编辑:孙仕奇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