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会见国际劳工组织客人-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国际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陈豪会见国际劳工组织客人

2014-03-04 05:32:35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北京3月3日电 (记者张锐)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豪今天在京会见了国际劳工组织助理总干事浦元义照及同行的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客人。

  陈豪对浦元义照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当前中国的政治经济形势和工会工作。他说,过去的一年,虽然中国经济受到国际金融危机及周边经济体等带来的负面影响,但总体仍保持平稳,预计今年还将保持比较平稳的增长速度。尽管如此,中国经济也面临着很大挑战,亟须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

  陈豪指出,目前中国正在召开每年一次的全国“两会”,这是全国人民的大事,也是具有中国特色的民主制度。中国工会最关心的是国家的发展,职工的利益。

  陈豪对新任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局长表示祝贺,并感谢前任北京局局长一直以来为推动两组织关系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同时强调,国际劳工组织与中国工会在许多政策主张方面具有相通之处。中国工会一贯重视并积极参加国际劳工组织的各项活动,为研究解决国际劳工领域的重大问题、维护各国劳动者的权益做出了极大的努力。中国工会愿与国际劳工组织共同努力,为促进实现本地区体面劳动做出贡献。

  浦元义照高度评价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中国工会在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希望进一步巩固和加深与中国工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维护各国工人的合法权益而努力。

  近年来,中华全国总工会与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的合作取得了长足发展,每年围绕工会工作和维护劳动者权益有关议题联合举办多次研讨交流活动。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等参加会见。

编辑:肖天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