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工会主席邢明军昨会见蒙古工会客人(图)-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国际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天津市工会主席邢明军昨会见蒙古工会客人(图)

2010-12-09 10:04:34 来源:中工网

蒙古工联代表团一行参观 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 张世强 摄

    昨天,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邢明军会见了以主席甘巴特尔·萨特胡为团长的蒙古工联代表团一行。

    会见时,邢明军代表天津市总工会和全市400万职工对蒙古工联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蒙古工会客人简要介绍了天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天津工会工作情况。他说,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面对后国际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加快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不断提高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实现快速健康发展。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地方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收入等主要指标,增幅走在全国前列。宜居城市建设进一步加强,城市形象显著提升,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未来五年是天津发展至关重要的关键时期,将全面实施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相信再经过五年的发展建设,天津将变得更加繁荣美丽,人民的生活将更加幸福和谐。

    在谈到天津工会当前的主要工作时,邢明军指出,今年以来,天津工会工作在天津市委和中华全国总工会的领导下,认真落实“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全面实施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工程,充分发挥工会在推动科学发展、维护职工权益、促进职工队伍稳定和社会和谐等方面的作用,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多做贡献。特别是在维护职工权益方面,工会积极参与立法工作,形成了《天津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等地方法规,为工会组织维护职工劳动经济权益提供了有力的法律武器。当前,全市工会组织正在深入开展推进“两个普遍”工作,力争通过不懈努力,到2012年,基本实现企业依法普遍建立工会组织的目标,基本在各类已建工会的企业依法全面推行工资集体协商,为充分发挥新形势下工会职能奠定重要、坚实的基础。

    甘巴特尔·萨特胡主席高度评价了天津工会在促进社会稳定,加快经济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对天津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的帮扶困难职工,维护职工权益等做法表示了极大兴趣和赞赏。

    代表团在津期间与我市工会干部进行了工作交流,参观了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天津规划展、天津港并游览了市容。(本报讯 记者张婷 通讯员李凡)

编辑: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