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 四川省总工会将开展职工子女关爱活动-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女职工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 四川省总工会将开展职工子女关爱活动

2020-05-28 08:19:04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郝勇)5月27日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省总工会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职工子女关爱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关怀和欢乐。

  据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关爱对象包括职工子女、尤其是受疫情影响的困难职工子女、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外出复工人员留守子女,以及农民工留守子女、困境儿童等。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节日慰问、结对帮扶、志愿服务外,省总工会还将在炉霍县、合江县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基地,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等。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后,省总工会将在脱贫攻坚对口帮扶点、省总工会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基地、少数民族集中的地区,特别是聚焦凉山州,集中开展系列送关爱活动,做亮“放飞希望、绽放微笑”农民工留守子女关爱品牌,切实关爱农民工留守子女,帮助外出农民工与子女加强沟通、增进感情,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在生活、监护、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本次活动将呈现四大特点:

  ——聚力脱贫攻坚,服务农民工留守子女,聚焦省总工会两个对口帮扶点(甘孜州炉霍县、泸州市合江县)以及甘阿凉少数民族集中的困难地区。

  ——整合多方资源,形成省总工会、市总工会、产业(企业)工会联动,凝聚关爱合力。

  ——坚持需求导向,根据当地实际需求送去“知识包、健康包、体育包、生活包、玩具包”五类爱心包裹。

  ——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开展微信互动、视频连线、抖音直播等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如将开展健康指导、心理服务、亲子阅读、安全教育等丰富多彩的职工子女关爱活动。活动将突出关心父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职工子女,尤其是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突出关心外出复工人员留守家庭子女和受疫情影响暂未就业(复工)而临时陷入生活困境的职工家庭子女。

  (省总工会女工部供图)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