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各级工会活动丰富喜迎“三八”-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女职工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四川省各级工会活动丰富喜迎“三八”

2020-03-08 08:32:43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邻水县总

  四川工人日报讯(古曦何双强)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妇女节,日前,邻水县总工会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贡献。

  开展模范先进宣传展示活动,该县总工会在“三八”妇女节期间开展以五一巾帼标兵(标兵岗)、女劳模、女先进为重点的宣传和风采展示活动;继续开展家庭文化建设活动,在全县继续开展“一封家书”、读书征文、阅读表演等主题的“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年活动;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走访慰问活动,结合“女职工特别关爱行动”等活动,深入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切实为她们解决实际困难;举办女职工风采大讲堂活动,将女职工、女农民工最需要的讲座送到企业、车间和班组。

  屏山县总

  四川工人日报讯(刘波耍子木尔)在第110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6日至3月8日,宜宾市屏山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开展线上有奖答题活动,丰富女职工的节日文化,受到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女职工的欢迎。

  据了解,该县总工会历来十分重视女职工的关心关爱活动,每年举行一次女劳模、一线职工健康体检,举办丰富多彩的女职工文体活动,组织女职工购买健康保险等,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女职工。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工会

  四川工人日报讯(代懿)3月6日一早,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慰问组一行来到办公室,一一为女工们送上“三八”妇女节的美丽礼包,一束花、一本书、一盒巧克力。当天,该公司各基层工会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蓬溪公司工会以线上“厨艺秀”与美相约;射洪公司工会通过在线学习和有奖知识抢答“欢聚”一堂。

  近期,在该公司工会组织的“玫瑰书香”和“家庭文化建设年”活动中,女职工们或主题朗读、与书同行,或执笔家书、诉说故事,用多种方式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紧密结合起来,分享好心情、凝聚正能量。

  达竹煤电公司工会

  四川工人日报讯(李贵)3月6日,川煤集团达竹煤电公司工会对金刚煤矿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10个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吴学勤等30名优秀女工,尹晓琳等12名先进女职工工作者,奚光荣等11名女职工之友予以表彰奖励。

  攀钢钒冷轧厂工会

  四川工人日报讯(何周阳)为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线,3月5日,攀钢钒冷轧厂工会开展了“迎三八 抗疫情”女工防疫知识竞赛。该厂工会围绕“怎样佩戴口罩”“新冠病毒灭活途径有哪些”“防疫期间饮食注意事项”等实际问题出题,进一步拓展了该厂女职工对新冠肺炎及其防控有关知识的理解和认识。

编辑:孙仕奇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