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总女工委举行南昌百对职工集体婚礼-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女职工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西省总女工委举行南昌百对职工集体婚礼

2018-11-07 16:46:12

  中工网讯 11月4日上午,来自机关干部、工程师、教师、科研工作者、技术职工、医师、讲解员、公安干警等90后职工——100对新人在浙江横店秦王宫影视城举行集体婚礼。此次“情定美丽新时代,开启浪漫新生活”职工集体婚礼由江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南昌市总工会主办,南昌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承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党组书记、主席李福如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他表示,集体婚礼简约而不失热闹,传统且富于时尚,符合时代的要求和青年的特征,是落实中央、全总“以职工为中心”要求的生动实践,也是南昌市总优化精神文化服务、满足职工幸福生活需求的具体行动。必将引导广大职工讲文明、树新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家风,有力促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省总巡视员、省总女职委主任林玉华为百对新人证婚。她在证婚词中表示,婚姻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生活的新起点。你们已走过相识、相知、相恋的浪漫旅程;今天,我们很荣幸地成为你们的见证者,共同见证你们的甜蜜幸福;希望今后你们事业上做比翼鸟,生活上做连理枝,携手共建幸福美满的家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赤子之心报答父母和长辈们的养育之恩;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回报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的江西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李林、陈伟芳等领导将代表幸福、美好、互敬互爱的“幸福接力棒”交给全国文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的3对家庭,由这3对家庭传承给现场的3对新人代表。

  据悉,践行以职工为中心、满足职工美好生活需要的理念,培养青年职工树立科学的婚姻观念,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是举办百对新人集体婚礼的初衷。(熊稼)

来源:中工网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