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812项目举行职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图)-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社会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中铁一局812项目举行职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图)

2017-02-16 15:20:38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二届四次职代会精神,把参建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公司的职代会精神上来,确保职代会上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2月16日,担负武汉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二标施工任务的中国中铁一局城轨公司812项目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城轨公司二届四次职代会精神。项目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提相关要求。

  专题会议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公司总经理王江卡作的题为《立足无锡新起点,开创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并对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地阐述和解读。

  项目书记要求所有参建员工,要主动结合公司二届四次职代会精神和部门与现场工作的具体实际,特别是项目党政班子和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学习职代会精神,并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学实,要系统地领会,精读深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促进项目提质增效。

  项目部对职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并细化落实到班组和人头,要求各部门深入车站、盾构进行调研和宣贯,在项目上下,掀起学习贯彻落实职代会精神的热潮,把会议精神作为指导项目现场实践的指南,促进和实现项目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812项目部通过对城轨公司职代会精神的再学习、再宣贯,进一步统一了参建员工的思想,提高了大家的认识,明确了今年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增添了干好项目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前,项目部还制定了职代会宣传橱窗、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大家表示:要在项目党支部的团结带领下,以打造“一局城轨品牌”的高度责任感,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促进和实现项目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为城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而努力奋斗。(杨 林 赵轶飞 宋秀林)

编辑:朱晶晶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