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邀请职工为工会工作打分-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社会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北京延庆邀请职工为工会工作打分

2017-01-04 11:08:37 来源:中工网—《劳动午报》

  中工网讯(记者 马超) 近日,延庆区总工会分六组奔赴全区68个直属基层工会,对基层工会进行述职评议考核,2843名会员参加了职工满意度测评,这是区总工会创新基层工会工作考核和加强工会干部队伍管理的一项新举措。

  2016年,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北京市实施〈工会法〉办法》,促进工会组织依法办会、公开办会、民主办会,延庆区总工会制定了《北京市延庆区总工会2016年度工会工作考评办法》,成立了由区总工会领导带队、职能部门负责人任组长的考评委员会。区总工会组织全区68个直属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干部参加2016年度工会工作考评部署会。

  区总工会根据基层工会性质、特点,从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工会干部和职工队伍建设、发挥工会组织作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四方面分两类进行考评。考评内容由业务评价、会员评价、综合评价三部分构成,分别占50%、35%、15%。业务评价由各职能科室根据考评指标完成,会员评价由职工满意度测评结果确定,综合评价由考评委员会综合确定。六大考评组由区总工会领导带队,深入全区68个直属基层工会听取工会主席述职并进行了职工满意度测评,同时实地查看了基层工会工作档案及职工之家、服务站等硬件设施情况。

  区总工会还在各基层工会主席向本单位会员或会员代表述职的基础上,举办区级直属工会主席述职会,邀请区委主管领导、区委组织部、区委纪检监察部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和工商联有关领导参会并听取述职。区总工会通过考评工作审议并确认考评等次和“2016年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考评结果上报各单位党建实绩考核并向同级党委(党组)反馈,同时奖励先进、约谈排名后三位的工会主席。

  延庆区总工会主席张树坡表示,2016年度工会工作考评工作旨在通过区总工会年度工作安排,能够全面掌握直属工会整体工作、重点工作完成落实情况,增强工会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意识,激发工会工作活力,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同时,进一步推进依法办会、民主办会、公开办会,实现工会组织的规范化管理。

编辑:朱晶晶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