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迪庆州总工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云南省迪庆州总工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1-07 08:05:10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2018年10月22日至26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闭幕后,10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云南省迪庆州总工会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州工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组织部署,认真学习宣传,注重贯彻落实,迅速在全州工会系统和职工中掀起了学习大会精神的热潮。

  迪庆州总工会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强化组织领导,及时安排部署,确保大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中。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杨凤喜第一时间将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州委领导汇报。州总召开主席办公会议,认真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各县市区总工会结合实际情况,向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各基层工会结合自身实际,也将大会精神向职工进行了传达。

  迪庆州总工会多措并举,采取多种形式,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10月22-26日,中国工会十七大召开期间,全州各级工会干部,通过观看电视、关注工人日报、中工网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关注大会动态。全州各级工会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渠道,刊登转发大会相关信息,让广大职工了解会议内容。会议闭幕后,及时召开州总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围绕大会精神,结合迪庆工会实际安排部署相关工作。11月2日上午,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云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孔贵华同志深入迪庆,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迪庆州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州直基层工会主席、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香格里拉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线工人共200人参会。宣讲会极大激发了全州广大工会干部和一线职工的工作热情。11月5日下午,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杨凤喜向州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传达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个人参会过程,深情讲述了心得体会,感染了每位职工。各县市区总工会按照州总统一部署,通过召开党组会议、职工大会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各基层工会按照要求,通过采取组织职工会议学习、集体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积极学习大会精神。

  迪庆州总工会认真谋划、注重结合,紧密结合全州工会工作实际,推动大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动员引导全州广大工会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会工作。与筹备迪庆州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结合起来。认真筹备11月中旬召开的迪庆州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州总工会将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大会全过程。并在大会期间,专题向大会代表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全州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主动融入脱贫攻坚大局,提升工会服务大局能力。与深化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结合起来,做好今年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确保全州在档困难职工到2020年全部实现解困脱困。与推动工会改革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县(市)、区总工会改革方案,逐一检查落实,查摆问题,督查加快改革进度,确保年底完成县级改革任务。与工会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大会精神深入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心中,引导广大职工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下一步,迪庆州总工会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部署安排,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强化工作落实,推动全州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迪庆工运事业新篇章。(李为新)                               

编辑:梁雨桐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