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会服务卡可提供更多便利-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工会24小时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上海工会服务卡可提供更多便利

2018-09-18 07:49:01

  近日,上海市工会会员服务卡浦东新区特约服务商户签约仪式举行。包括上海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上海东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内的首批8家企业与浦东新区职工援助服务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展上海市工会会员服务卡的服务功能,打造普惠全体工会会员的服务平台,今年6月,浦东新区总工会通过“工会通”等平台,向市场招募“小红卡”的浦东新区特约服务商户。通知发出后,全市各意向企业慕名而来,在对每一家报名企业进行实地走访、经营资质审核、优惠方案比较之后,最后确立了首批八家作为特约商户。

  劳动报记者从合作协议上看到,此次签约合作期限为一年,协议对商户将执行的优惠标准、服务规则、信息反馈方式,以及后续投诉的处理流程均进行了明确,商户需在一年的协议履行期内严格遵照条款执行。

  浦东新区职工援助服务中心副主任潘建明透露,之所以签订期限为一年是在充分考虑市场变数的情况之后决定的。“虽然本次招募吸引了不少外区商户,但基于便利性考虑,我们还是选择了本区内的商户。工会会员卡不同于普通的银行卡,是工会为职工提供便利服务的抓手,具有一定的组织属性。为此,我们在签约商户的门槛准入上做了严格的核定,原则是宁缺毋滥,最大限度地保证服务的优质性。”

  浦东新区总工会维权保障部副部长张蕾表示,工会会员服务卡是工会组织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特约服务商户的“入驻”,能起到资源叠加的作用,帮助工会将服务职工的能级进行几何级地放大,使更多职工享受到便利、优质的服务体验。(劳动报首席记者 李轶捷)

来源:劳动报
编辑:梁雨桐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