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工会对口帮扶玉树杂多县困难职工-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北京怀柔工会对口帮扶玉树杂多县困难职工

2020-09-03 14:41:07 来源:劳动午报

怀柔工会对口帮扶玉树州杂多县困难职工

为困难职工家庭就学子女、困难劳模发放救助金

  劳动午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上周,怀柔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曹岩一行4人来到青海省玉树州杂多县总工会,开展对口扶贫支援工作。在此期间,怀柔区总工会捐助10万元救助资金,向杂多县总工会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困难劳模开展帮扶救助。

  在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达成共识签订《北京市怀柔区总工会、青海省玉树州杂多县总工会对口扶贫支援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书》)。《协议书》规定,由怀柔区总工会出资,按照杂多县总工会相关救助政策和救助标准,对杂多县总工会困难职工家庭就学子女、困难劳模,以发放救助金形式进行救助,计划救助学生32名,包括特困职工家庭学生14名,每人资助3000元;老弱病残无法自力困难职工家庭学生8名,每人资助3000元;一般困难职工家庭学生10名,每人资助2500元;救助困难劳模3人,每人3000元。

  随后,怀柔区总工会还慰问了怀柔派驻挂职干部职工,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倾听他们挂职期间个人体会,并向他们克服困难、竭力为服务当地经济发展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走访中,怀柔区总工会慰问了3户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和1名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金。全国劳动模范加哇才仁看到北京来的“娘家人”激动不已:“感谢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这不仅帮助我们劳动者坚定用勤劳和智慧建设家乡的信心,更让贫困地区的娃娃们看到美好生活的希望!”

  据了解,在此次扶贫对接期间,曹岩还个人资助了一名困难职工子女——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才培卓玛,为其在未来的求学路上给予帮助。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