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区200万资金情系职工送清凉-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重庆江北区200万资金情系职工送清凉

2020-09-02 10:27:39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国 通讯员 郭晓峰)入夏以来,江北区以户外劳作职工、重点工程的一线职工和产业工人为对象开展“情系职工 送清凉”活动。区委、区政府领导带着区总工会精心准备的价值200万元的清凉大礼包,冒着酷暑高温,先后深入1862项目周边道路工程项目建设工地、观音桥处突备勤中心、城市管理工作现场、龙湖新壹街永辉超市等地走访慰问。

  8月初开始,江北区委书记李维超带队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的一线职工,给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在1862项目周边道路工程项目建设工地,李维超与施工人员亲切交谈,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把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他们手中。李维超说,大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为城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更要注意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各相关单位在抓质量抢进度的同时,要切实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工人人身安全和生产作业安全。

  在观音桥处突备勤中心,李维超与干警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询问高温工作情况和防暑保障情况,再三叮嘱他们,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要增强高温天气下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注意防暑降温。李维超指出,无论寒冬还是酷暑,全区公安干警始终坚守岗位、吃苦耐劳,为城市安全、道路通畅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为全区的繁荣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8月8日,在龙湖新壹街永辉超市,区委常委雷翌送去价值2万元的复方板蓝根颗粒、藿香正气口服液、花茶组合、风油精、清凉油、毛巾等降温解暑慰问品。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超市的运转情况及员工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当了解到疫情期间永辉超市没有裁员时,对企业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公司负责人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通过“夏送清凉”等关爱行动的开展,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

  8月21日, 在轨道环线南桥寺站3出口处,代小红区长看望为城市干净整洁做出默默贡献的环卫、绿化一线工人和城管执法一线队员,向他们送上清凉大礼包。亲切询问工人们的工作时间、工作强度,关心他们的工作环境,对他们积极为“全国文明城区”复查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相关措施,保证高温作业条件下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截至目前,江北区总工会及各街镇(商圈、园区)总工会共安排资金近200万元,走访慰问工厂职工以及区各重点项目的一线职工2.3万人。在给炎炎夏日奋斗在一线的户外劳动者、重点工程项目以及高温作业的干部职工送去一丝清凉的同时,也把区委、区政府和工会组织的一份关爱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