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吉木萨尔县总工会慰问住院困难务工人员-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新疆吉木萨尔县总工会慰问住院困难务工人员

2018-12-06 15:33:37

  中工网讯 “感谢工会,工会真是我们困难户的娘家人”。11月21日,正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住院的新疆昌吉州吉木萨尔县西芦芽湖村外出务工人员库拉西汉·艾衣甫从吉木萨尔县总工会主席向月华手中接过1000元慰问金,一箱牛奶、一筐鸡蛋慰问品时,激动地说。

  吉木萨尔县总工会建档立卡户库拉西汉·艾衣甫原是西芦芽湖村的村民,因夫妻俩都进城务工过上了富足的日子,幸福生活并没有维持太久,库拉西汉·艾衣甫检查得了糖尿病,虽然最后得到了控制,但是随时有复发的可能。就在半个月前,库拉西汉·艾衣甫糖尿病并发症复发,在乌鲁木齐二医院治疗,病情也一直不见好转,在库拉西汉·艾衣甫治病期间,总工会一直电话联系,了解病情及治疗情况。

  当第一时间得知库拉西汉·艾衣甫回家后,2018年11月21日吉木萨尔县总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库拉西汉·艾衣甫,送去了慰问金1000元,慰问品一箱牛奶、一筐鸡蛋。看到躺在床上的库拉西汉,慰问组安慰并鼓励她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病魔。慰问组也向巧哈义甫宣传建档立卡户所享受的就医政策,建档立卡户有绿色通道卡并且有专门的联系医生,病情有什么变化可以立即联系医生。

  库拉西汉·艾衣甫丈夫巧哈义甫与慰问组交谈时,说2018年承包地钱未收回,想把地每年6000元5年30000元承包出去支付妻子库拉西汉·艾衣甫治病费用。得知建档立卡户的困难诉求后,慰问组11月23日到24日在西芦芽湖村住户时,与承包土地的人取得联系协商要回钱,并与村委会一同联系寻找新的承包人,已将土地承包出去每年6000元5年30000元,已签订合同。(丁宏莉)

来源:中工网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