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北京市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6-10 09:17:24

  本报讯(记者 白莹)6月6日下午,北京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相关部署要求,动员部署市总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默杰作动员。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批巡回指导组第七组副组长赵秦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党中央对这项工作非常重视,市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为落实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全市工会工作实际,市总工会制订了《北京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郑默杰指出,市总工会系统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直面问题,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坚持首善、把握关键,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三要检视问题短板,深入查摆自身不足;四要狠抓整改落实,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

  郑默杰要求,市总工会系统领导干部要加强领导、抓好结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精心组织起来,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落实领导责任;要注重督促指导;要与国庆服务保障工作、工会业务工作以及宣传引导工作相结合。

  赵秦岭指出,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一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二要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握总体要求、强化政治建设、紧盯具体动作、力戒形式主义;三要扎实做好巡回指导工作,按照市委要求履职尽责,紧紧依靠党组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严明的纪律做好督促指导工作。

  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批巡回指导组第七组有关成员,市总近3年退休的领导班子老同志、各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市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各协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来源:中工网——《劳动午报》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