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举办-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全总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全国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举办

2019-06-10 07:56:2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蒋菡)“不要看轻每一次监督,因为你的每一次较真,守护的都是生命。”在6月5日举行的全国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上,由中建二局安全员结合工作经历制作的沙画视频,“画”出了安全员的责任与坚守的价值。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本次启动仪式由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办公室主办,中建二局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在各项工作中切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调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理念,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形势良好发展。

  在中建二局北京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职工们进行安全主题演讲,将安全“硬道理”变为“家常话”;他们将安全祝愿化为歌声,传递“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理念;他们还将坚定决心化作铿锵誓言,吹响了筑牢安全底线的号角。

  据悉,安全生产月期间,中建二局将结合“安康杯”竞赛,集中开展事故警示教育、亲情呼唤安康、消夏安全观影、安全隐患排查现场会等活动,引导广大职工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平安工地”。

  该局总经理石雨表示,结合安全管理经验和本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中建二局将打造有筋骨、接地气、有温度的安全文化,坚持贯彻“发展规模必须给安全让路,发展速度、项目工期必须为安全让路,效益必须为安全让路”的安全发展观,不折不扣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此外,还要坚持强化安全监管力度,狠抓安全风险管理及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安全奖惩及责任追究等关键环节,促进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侯波表示,上述活动为更好地推动安全生产进行了十分有益的尝试和探索,希望企业能够从维护职工权益和抓好职工劳动保护工作出发,不断将“安康杯”竞赛活动引向深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