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阜宁县总唱响“四自歌”廉洁过新年-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苏阜宁县总唱响“四自歌”廉洁过新年

2019-01-31 18:40:12

  中工网讯 “把住自己的嘴,清静如水;拴住自己的腿,足不沾灰;管住自己的手,甘愿吃亏;收住自己的心,无私无畏”“反腐倡廉莫论干部大小,廉洁自律岂分职务高低.....”连日来,江苏省阜宁县两千余基层工会干部先后收到了由县总工会微信平台编发的“贺新春廉洁短信”,反响热烈。

  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阜宁县总工会通过精心组织,为全县千余工会干部唱响一曲“四自歌”,祝贺他们度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春节。

  廉政教育促自警。阜宁县总工会利用周六集中学习日,传达学习省、市、县纪委关于廉洁过年的有关规定,对机关全体同志进行“廉节”主题教育,要求全县广大工会干部尤其是县总机关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及上级纪委关于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带头遵章守纪、带头廉洁自律,自觉践行“干事、干净”的廉洁理念,做到廉洁勤政.紧把“关口”,坚守“底线”,年关把好“廉关”。

  廉政短信促自醒。阜宁县总工会办公室通过微信平台发送“贺新春廉洁短信”100余条,提醒各级工会干部严守“八项规定”,自觉抵制“四风”。这样人情味十足的“廉洁短信”,如同“清风扑面”,既提神醒脑,又表达节日祝福,很受欢迎。县总同时要求,各级基层工会干部在春节期间开展一次新春走基层访职工“五联”(联系一个企业、一名劳动模范、一名创业创新者、一名岗位标兵、一名困难职工)活动,用实际行动当好名副其实的“娘家人”。

  廉政党课促自律。1月20日,阜宁县总工会机关举行专题党课,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负责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项法规”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机关支部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坚决遵守和执行党的纪律,机关全体人员要切实增强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时刻把住廉洁自律关,严格守好生活小节,做到防微杜渐,坚守思想防线,坚决杜绝节日期间“四风”蔓延, 当好廉洁自律表率。

  廉政谈话促自戒。阜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结合第一季度谈心谈话,于日前对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做到及时提醒,早打招呼,提前预防“节日病”的发生。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折不扣落实好八项规定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有关规定,带头破旧俗、树新风,做到春节期间不相互送礼、相互宴请。把精力放在关爱职工上,放在为回乡创业人员提供服务上,过一个既欢乐喜庆又清正廉洁的春节。(郑艳华 唐瑭 周永祥)

来源:中工网
编辑:蔺凯伊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