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最“牛”的厨神大赛-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劳动经济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一场最“牛”的厨神大赛

通讯员 郭惠民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康劲
2019-09-23 07:19:54

  “大禹清水牛排”“飞天牛肉”“香酥红牛腱”“苹果牛肉酥”“养生红牛包”“芝麻金牛堡”“翡翠牛肉饺”……随着这些以牛肉为食材的诱人美食依次亮相,甘肃平凉红牛美食烹饪技能大赛也渐入高潮。

  连日来,在第十四届中国牛产业发展大会暨平凉市首届红牛节期间,60余种红牛美食名菜和特色小吃齐聚甘肃平凉的崆峒古镇,“争香斗艳”。这场由市十万职工技能大练兵活动组委会、市总工会主办的大赛,是2019年平凉市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历时3个多月,共吸引全市七县(市、区)900多名职工参加。经过40多场预赛、初赛和选拔赛,最终13支代表队的38名“厨神”脱颖而出,在刀光“勺”影中亮出拿手绝活。

  比赛中,一批富有平凉地方特色、营养搭配合理,最能代表平凉红牛美食特色的菜品和小吃首次亮相。平凉星利园酒店厨师赵陇春烹调的“牛气冲天”菜品以香气四溢、造型美观惊艳全场,最终以最高成绩夺得“平凉红牛美食名优菜品”第一名。36岁的赵陇春,在餐饮行业打拼了16年,曾在中华名厨评选大赛获得“技术能手”称号,荣获过甘肃第六届饭店技能大赛热菜金奖。41岁的王鹏飞来自广成酒店,他精心烹调的“碳烤牛排”菜品和“养生八卦牛掌”菜品刚一端上展示台,就以鲜亮的色泽、完美的造型赢得众多观赏者的啧啧赞叹和频频拍照。

  最终,“牛气冲天”“广成养生滋补汤”“雪花鲜鲍仔”等12个菜品获评“平凉红牛美食名优菜品”。组委会还同时授予赵陇春、郑文、王鹏飞等3人“平凉市技术能手”称号;授予巨良武、张富强、章小康、朱小成、赵江波等5人“平凉市技术标兵”称号;授予逯啟坤、李永军等8人“平凉市优秀选手”称号。

  平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克选介绍,近年来,平凉市总工会把技能大赛的赛场设在厂矿企业、延伸到生产一线。通过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劳动竞赛、技能展演赛,让十万职工大练兵活动成为提升职工技能素质的“加油站”,企业稳步发展的“润滑剂”和“助推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