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城市总助力民企“招贤纳士”-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就业政策惠民企 就业服务促发展

吉林白城市总助力民企“招贤纳士”

2019-04-23 10:04:23

  本报讯(记者 刘建军 通讯员 冯建华)4月18日,白城市2019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白城市人才交流中心火热举行。

  为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充满市场竞争活力,白城市总工会联手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白城师范学院,以“就业政策惠民企,就业服务促发展”为主题,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的形式,积极帮助全市中小型民营企业拓展选人用人平台,招得更多优秀人才,储备发展力量。

  当天上午9时,招聘会正式开始,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公司、安费诺金事达电子系统(白城)有限公司等规模较大型民营企业展位展板前,丰富的用工岗位资源,成了众多求职者关注的焦点,查看免费岗位信息资料、现场咨询、与心仪的单位签下就业意向,一整套流程下来,求职者的脸上不时绽放出开心的笑容。

  与大的民营企业相比,中小型民营企业展台前,同样以其新生的市场优势和招聘岗位特点,吸引了大学生求职者的青睐。“非常感谢这次招聘会,让我成功签约了与专业相符的工作岗位。”毕业于白城师范学院的于泳吉,大学期间学的是财务管理专业,正好与招聘财务人员的吉林洁洁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谋而合,签下用工意向等待通知的小于,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在招聘会一角,白城市税务局设立的政策宣传展台人气指数一路飙升,税务工作人员现身说法,宣传国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双创”活动深入开展的减税降费好政策,让许多来招聘的民营企业负责人和应聘者眼前一亮,更加坚定了他们办好企业,立足家乡创业就业的信心。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提供经营管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网络营销、文秘会计、餐饮服务等就业创业岗位600余个。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0余份,5000余名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城镇转岗下岗职工参加了招聘会,现场签订意向性合同900余份。

来源:中工网——《劳动新闻》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