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开工 四川工会按下“快捷”键-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节后开工 四川工会按下“快捷”键

2019-02-12 14:44:29

  德阳

  2月11日8:30,德阳市总工会会议室内已是济济一堂,全体员工精神抖擞准时赶到会议室聆听市总工会领导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领导讲话精神,开展节后首个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蕾主持。

  据悉,在当天的学习中,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领导的讲话精神,市总有关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就各自领域内新的一年工作安排部署提出了打算。

  “节后第一天的学习不仅是一个传达活动,更是一个鼓士气、提精神的开年部署,为今年的工作做好早谋划和早安排。”德阳市总工会组宣部负责人杜艳梅介绍道。高贵富

  攀枝花

  2月11日,新当选为攀枝花市总工会副主席的刘道泸一早组织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对标施策: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好2019年工作的谋篇布局。精准发力:着眼于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机制推进:着眼提高工会组织现代化治理水平,努力创新工会工作运行机制。

  盛瓘清 本报记者 向晓文

  达州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达州市总工会召开周一工会例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廉洁工会建设组织生活会,以“三会”凝心聚力,起跑即冲刺,调整最佳状态开好局。

  工作例会上,达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常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心”从假期中收回来,把“情”从节日里移出来,做到人到岗、心到位,尽快投入到服务职工群众工作中去;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对2019年工会工作思路和当前工作安排向党组进行汇报。唐榘 吴小平

  乐山

  2月11日,乐山市总工会召开机关中层干部会,积极谋划新一年工作。

  在“六大意识”的指引下,乐山市总工会要求全体工会干部严格贯彻执行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站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高度来谋划部署工会工作、抓好具体工作的贯彻落实。工会干部要兢兢业业工作,勤勤恳恳干事,默默无闻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利,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时时刻刻把群众情绪作为工作的“第一信号”,把为民排忧解难作为工作的“第一目标”。

  乐工 本报记者 雷琰

  南充

  2月11日上午,年味还没散去,南充市总工会的各部门人员已经忙着为开年后的工作做准备。

  “上班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要打扫整理好自己的办公室,新年就要有新气象。”南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晓林一大早就到了单位,到各部门查看到岗情况,在给大家一一问好的同时,他强调,全体工会干部都要尽快调整状态,迅速从“假日模式”转入“工作模式”。

  “虽然是常规工作,但开工第一天,很兴奋。”在工会系统工作多年的杨岚说,新的一年里她希望工会的活动比去年更多,做得更出色。解放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担当实干,努力把高质量发展的步子走得更稳更坚实。 

  魏勇

  广安

  2月11日上午9时,广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冯中华组织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召开党组(扩大)会。会上,冯中华对近期主要工作任务和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克服假期综合症,务必迅速从节日的放松、休闲状态中走出来,绷紧工作这根弦,拧紧改进工作作风的螺丝扣,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各区市县总工会也纷纷召开党组会、干部职工会,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广工 本报记者 王旭

  眉山

  2月11日早上9点,眉山市总工会各部门干部职工准时到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投入到工作当中。

  “调整心态,收心归位,为新一年工作开展赢得主动。”眉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伟要求,眉山各级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克服假期综合症,全力以赴聚精会神,抓早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说起当下的工会急迫事,李伟表示:“今年2月底,眉山将正式启动第五届劳动模范评选工作,市总工会将会同市级有关部门组成劳模评选领导小组,负责全市劳模评选表彰的组织工作,制定劳模评选的初步方案。各项工作都要抓紧干啦!”

  刘聪

  凉山

  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今天上午主要工作是对凉山州总工会开展‘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文化惠民公益活动的一些资料进行梳理。”上午9时左右,在凉山州总工会网络和社会工作部,工会干部邹玉刚正在电脑前,对活动中的数据进行核实、确认并记录。

  “这些只是我们部门众多工作中很小的一个部分,今年我们要面对的工作还有很多。”采访中,邹玉刚打开了自己的工作笔记,上面写着推进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推进“互联网+工会”建设、继续做好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工作等内容。和邹玉刚一样,民族地区的工会干部们正铆足了劲,他们将努力把当地的工会工作推向新的发展之路,干出特色、干出成绩。凉工 本报记者 李宏翔

1 2 共2页

来源: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