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东区总工会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启动-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权益保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天津河东区总工会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2019-08-28 10:06:42

  本报讯 河东区总工会日前启动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本次启动仪式在平津战役纪念馆举行。此活动在助困难家庭学子成才的基础上,也为社会传递一份真情。活动有受助困难家庭学子及其父母共计30余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区总工会创新活动形式,将“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定于平津战役纪念馆,是希望能为受助学子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延伸助学内涵而特意安排的。通过参观及馆内讲解员深入细致地讲解,使受助学子走近中国近现代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一幅幅真实的图片及富含历史气息的实物展品,将学子们带回那个烽烟四起、炮声轰隆的年代。让他们在重温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区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将早已准备好的书包等学习用品及助学金送到学子手中。“本次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如今我们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区总工会的叔叔阿姨们十分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我非常感激。我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增长本领,早日为国家作贡献。”目前在天津市第一轻工业学校就读的刘申说。

  据悉,为切实做好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区总工会共投入约6万元,资助33名学子上学,推动解决困难职工(含农民工)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通过活动,加强了对受助学生爱祖国、爱社会、爱家乡励志教育,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树立为实现中国梦更加勤奋学习的意识,将‘金秋助学’活动做实做细、引向深入。”区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表示。(□记者 高竹君)

来源: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