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少年警察夏令营”上线,周三起报名!-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佛山“少年警察夏令营”上线,周三起报名!

佛山市工会职业技术学校与佛山市公安局工会推出首个结对共建项目

2019-07-23 11:05:50

  中工网讯  7月22日上午,佛山市工会职业技术学校与佛山市公安局工会举行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并推出首个结对共建项目“少年警察夏令营”,夏令营全程免费,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优先录取,本周三起可通过微信报名参与。

  活动中,佛山市工会职业技术学校与佛山市公安局工会的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为“佛山市公安局职工培训基地”揭牌,标志着“佛山市公安局职工培训基地”的正式成立。

  据介绍,佛山市工会职业技术学校与佛山市公安局工会结对之后,将于8月12日至16日在佛山人民警察训练学校联合举办“争当守法小公民,共圆少年警察梦”主题公益夏令营活动,是佛山市工会职业技术学校转型后首个上线的结对共建项目。

  活动面向全市招募80名9-13岁(2006年9月1日(含当天)至2010年8月31日(含当天)出生)的佛山职工子女参与,活动全程免费,优先录取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父母其中一方为非佛山大市户籍)、2018年度在册困难职工子女,另外,学员父母曾获“劳模”、“先进工作者”、“2018年度单位优秀工作者”,或获“个人三等功”及以上奖励的子女,也可优先获得参加资格。

  报名渠道将于本周三(7月24日)15点开放,届时职工可通过“佛山市工会职业技术学校”、“公安主持人”及“佛山工会”三个微信公众号平台提交子女报名资料,详情可留意以上公众号近期推送。

  通过体验封闭式警察训练,青少年参观警犬基地、聆听警察先进典型故事分享、体验警察训练科目,包括在保证安全情况下模拟装枪拆枪等课程,强化广大未成年人的法制和纪律观念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

  “近来,佛山市工会职业技术学校和佛山市公安局工会在工会事业发展上积极探索发展的创新之路。通过结对共建平台,与佛山市公安局工会携手进一步开展职工素质和技能培训、职工子女(冬)夏令营等活动,打造好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安全生产培训等平台,共同建好“佛山市公安局职工培训基地”。佛山市工会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张胜表示,将以结对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活动互融、信息互通,建立工作机制、搭建活动平台、建设品牌项目,实现工会事业单位与工会基层单位的深度协作和良性互动,达到共同提升工会服务工作质量和工会干部队伍素质的目标。(梁翠欣 霍嘉琪)

来源:中工网
编辑:朱晶晶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