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佛山:弘扬劳模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12月3日,2020年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佛山市有22名先进个人和6个先进集体获表彰,7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个人出席表彰大会。
    2020-12-04 08:43:00

  • 佛山禅城区举行职工烹饪技能大赛

    近日,由佛山市禅城区总工会主办的“岭南味·佛山品”2020年禅城区“粤菜师傅”职工烹饪技能大赛在九鼎运动食尚城东门广场举行。
    2020-12-04 08:13:00

  • 佛山南海区总工会全面启动“心晴行动”

    4月中旬,南海区总工会依托全区“职工·家”服务中心正式推出了“心晴行动”服务项目。据了解,该项目主要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职工提供心理评估、心理健康咨询及心理健康知识普及等关爱服务和支持。
    2020-08-06 17:33:09

  • 讲好佛山故事,佛山旅游行业职工技能竞赛举行

    7月20日下午,由佛山市总工会主办、市旅游行业工联合会承办的2020年佛山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讲好佛山故事”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15名佛山旅游行业从业人员通过讲佛山故事、才艺展示等环节比拼专业技能。
    2020-07-21 09:30:35

  • 佛山市高明区总工会到佛山一环西拓工程南环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

    为关爱在高温奋战的一线职工,7月16日下午,佛山市高明区总工会在中铁十二局佛山一环西拓工程第BHS-02合同段南环项目部开展了2020年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此次活动,高明区总工会权益经济部部长廖伟健一行为项目部一线职工们送去了清凉饮品,在炎炎夏日中为职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2020-07-17 15:46:06

  • 佛山市石湾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上夏日清凉

    送去清凉饮料,传递工会关爱。7月10日,石湾镇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给辖区冒着酷暑奋战在作业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数百箱清凉饮料,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据悉,自7月以来,石湾已有3800多名职工享受到了工会的夏日清凉福利。
    2020-07-17 15:39:18

  • 佛山禅城区总工会召开扶贫济困日活动座谈会

    6月19日下午,佛山禅城区总工会在区政府通济大院1010会议室召开工会系统2020年广东(禅城)扶贫济困日活动座谈会,进一步动员广大工会会员、职工朋友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2020-06-23 15:06:31

  • 佛山西樵开展职工消防技能比赛

    据了解,本次消防大比武初赛共有两人三盘水带连接、物资运输和百米着装麻袋灭火三个项目。从今年4月起,镇总工会联合镇消防办、镇应急办、镇安监局广泛发动西樵村(社区)、已建独立工会的企业、机关后勤事业单位工会参加。活动共有194个单位报名参加,其中企事业单位165个。
    2020-05-26 14:25:45

  • 佛山市总工会到在建地铁三号线项目工地进行慰问

    4月29日,佛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蒋庆一行来到了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工程3205-2标项目工地,开展了走访慰问职工活动。
    2020-04-30 16:03:47

  • 佛山为抗疫劳动者进行系列直播访谈

    为了向每一位为抗疫“逆行”的劳动者致敬,感谢他们不离不弃的坚持与温暖善良的付出,佛山市总工会将于4月27日起,一连四天对战疫劳动者进行直播互动访谈,充分展示劳动者的战疫精神,让逆行者成为这个劳动月里最耀眼的明星。
    2020-04-27 15:14:40

  • 2020年佛山南海劳动模范、先进劳动者和先进集体名单公布

    2020年佛山南海区劳动模范、先进劳动者和先进集体评选工作近日结束。经过前期的各级推荐、专家评审、资格审查、广泛征求意见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区委、区政府决定授予王海涛等30名同志“佛山市南海区劳动模范”称号;授予钱军等30名同志“佛山市南海区先进劳动者”称号,授予佛山市南海区石门中学等30个单位“佛山市南海区先进集体”称号。
    2020-04-27 15:11:32

  • 佛山禅城区快递员职工服务站开展心理健康服务

    自三月份起,禅城区总工会在镇(街)的园区、村居等设立了4个“心灵驿站”,开通5条心理热线,截止到4月初,共连续开展了18场“心灵驿站”驻点心理咨询活动,在安东尼企业、北江社区、莺岗社区、平安普惠等基层工会开展23场心理咨询活动,14场线上或线下心理辅导课,服务近3万人次职工
    2020-04-22 11:33:14

  • 佛山工会律师线上调解劳动争议

    近日,佛山工会律师利用“粤公正”小程序,通过网络视频成功调解了1起劳动争议纠纷系列仲裁案件,这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佛山首宗全流程线上进行的劳动争议调解案例。
    2020-04-03 16:09:00

  • 佛山张槎:加强企业工会覆盖,推动防疫复工有序开展

    为确保企业防疫复工有序开展,禅城区张槎街道总工会近日对己建工会规模以上企业进行了全面走访,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实际情况。
    2020-03-17 15:36:09

  • 佛山禅城工会发动300名工会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社区防控压力进一步加大,佛山禅城区总工会近日制定了《关于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的工作措施》,通过各企业工会,积极发动各行各业职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6 11:30:38

  • 佛山顺德五沙社区为两千名湖北籍职工提供援助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五沙社区工联会对辖区内2000多名在册的湖北籍职工给予了支持,对滞留在疫区和返回社区接受隔离的职工进行详细核查,并动态了解他们的身体和情绪状态,及时给与人文关怀。
    2020-03-09 11:21:50

  • 佛山禅城工会积极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近日,佛山市禅城区总工会开展“送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组织特约律师、企业工会法律顾问到佛山市兴华商场有限公司、国药集团佛山冯了性国医馆有限公司、广东一鼎科技有限公司,为职工开展法律知识宣讲,为企业在防疫期间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2020-03-06 15:36:40

  • 佛山禅城工会为防疫职工提供心理辅导

    方案包括开展人文关怀送温暖活动、发动党员职工参与志愿活动等具体联系慰问机制,还制定了开展关爱职工心理健康活动、关爱困难职工等十个方面的工作内容,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帮助企业、职工解决问题。
    2020-03-02 15:18:05

  • 佛山为防疫一线人员免费剪发

    为致敬“最美逆行者”,解决一线防疫人员“理发难”问题,佛山市总工会联合佛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工联会组织开展了“义剪”活动,一周以来共为全市900多名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及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提供了免费剪发服务。
    2020-02-28 16:11:08

  • 佛山因公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人员及家属可申请慰问金

    近日,佛山市总工会安排800万元设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用于疫情防控中慰问帮扶和物资购置等专项工作。其中,佛山市总工会将加强对佛山市各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保障力度,因公感染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一经确诊,每人给予30000元帮扶慰问金。
    2020-02-14 15:45:33

  • 专项资金助力稳企,佛山市总工会走访复工企业

    2月12日,佛山市总工会开展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走访慰问活动,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带队慰问了节日坚守岗位,以及维护商贸流通稳定、节后迅速复工复产的企事业单位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13 21:05:06

  • “工”坚克难,佛山禅城工会多措并举抗击疫情

    近日,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为广大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佛山禅城区总工会结合佛山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多举并措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2020-02-12 15:45:54

  • 佛山南海区总工会着力为帮扶村筹集物资

    作为佛山市南海区总工会的帮扶对象,云浮市云城区河口街道红阳村防疫抗疫工作一直牵动着区总工会的心。驻红阳村扶贫干部利勇豪节后返村了解到,红阳村防疫抗疫工作有序开展,但防疫抗疫物资短缺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2020-02-12 15:34:28

  • 元宵节,佛山西樵工会为坚守抗疫一线的人员送温暖

    “您好,请测量一下体温。”“您好,请出示一下身份证。”在广明高速西樵收费站联防联控岗上,医护人员、民警、高速公路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严把车辆司乘人员“健康关”。
    2020-02-09 15:52:47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共6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