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禅城区石湾走访慰问辖区劳模-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佛山禅城区石湾走访慰问辖区劳模

2019-01-14 14:36:50

  ■工作人员专门为刘桐荣送上果篮和慰问金。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蒋波通讯员/黄婷摄影报道)日前,禅城区石湾镇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专门来到省劳模刘桐荣家里走访慰问,了解其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给他送去果篮和慰问金。

  据悉,农历春节前,石湾镇街道总工会将对辖区22位各级劳模进行全面慰问,让他们感受工会带来的温暖。

  “临近春节了,我们来看看你,生活上还有什么需要没有?”刚到刘桐荣的家里,石湾镇街道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袁燕峰就询问起他的生活情况。获悉年逾七旬的刘桐荣现在还坚持经常游泳跑步,还有健身运动的好习惯时,袁燕峰叮嘱他一定要注意保重好身体,创造条件让退休后的生活过得更加精彩丰富。

  据了解,刘桐荣以前在石湾某陶瓷公司担任负责人,他勇挑重担,积极创新,让公司的效益持续攀升。退休后,干了一辈子的他也闲不下来,他不仅受邀参与编撰了《中国陶瓷百年史》《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史》等书籍,还非常关心企业和行业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

  “希望你继续发挥劳模余热,把经验和知识传授给更多的年轻人,让他们为石湾陶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袁燕峰说。随后,袁燕峰将精心准备好的果篮及慰问金送到刘桐荣的手中,并提前给他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临走时还特意叮嘱,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有什么好的想法都可以及时反馈给工会和社区,政府一定想办法帮助解决。

  “很感谢工会一直记得我,今天还专程来看望,真的很感动。”刘桐荣表示,自己虽然退休了,但平时也常留意行业发展,会用力所能及的方式继续贡献力量。

  记者获悉,农历春节前对劳模的慰问是石湾镇街道总工会每年的“例牌”,通过走访慰问不仅可以掌握劳模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提供有针对性的帮扶,也可以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带来的温暖,更好地发挥自身专长,助力石湾发展。

  “接下来,我们还将对辖区其余21位各级劳模进行系统慰问。”袁燕峰介绍,除关爱走访退休劳模外,石湾还积极帮助在职劳模协调申请创新工作室,并在医疗、健康、创业等方面给予多方面的关怀,让劳模及劳模精神成为推动石湾智造的坚强力量。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朱晶晶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