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工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中国民航工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首都机场安保工会“清凉礼包”送一线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给身处在停机坪上的飞机监护员带来了严峻的考验。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工会开展停机坪“送清凉”慰问,为职工送去清凉包和药品等。
    2020-08-14 10:09:23

  • 战疫情 送清凉 工会关怀鼓干劲

    近期,北京酷暑高温,中国航天三院物资部装车现场的职工们依然佩戴口罩,干劲儿十足,确保交付任务圆满完成。
    2020-07-07 10:29:45

  • 南航EAP空勤人员心理健康室启用

    5月28日,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工会举办南航EAP空勤人员心理健康室启用揭牌暨“新启航·心健康”培训项目启动仪式。
    2020-06-15 07:25:59

  • 南航EAP空勤人员心理健康室启用

    5月28日,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南航EAP空勤人员心理健康室启用揭牌暨“新启航·心健康”培训项目启动仪式,以进一步加强南航员工心理关爱服务。
    2020-05-29 13:58:59

  • 中国民航工会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和全国民航工...

    近年来,全行业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新时期“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推动民航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日常工作中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投运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
    2020-04-28 16:59:36

  •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组织召开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4月16日,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召开“科学组织,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确保地下±0结构按期封顶”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并举行了项目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青年安全监督岗成立授旗授牌仪式。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及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各分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0-04-20 21:21:43

  • 航天科工四院四部工会助力抗疫复工 用“保姆式”服务温暖职工

    连日来,在抗疫复工的特殊时期,中国航天科工四院四部工会“靶向”服务职工,保科研、促生产,助推复工复产,当好职工“娘家人”。
    2020-03-18 07:34:00

  • 航天信息工会:找准主题教育与经营发展、工会工作“结合部”

    9月,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航天信息工会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行业特色,破解发展难题,策划了群众性主题教育,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相辅相成。
    2019-10-12 14:36:56

  • 南航吉林分公司工会:贴心送清凉 职工有干劲

    “职工利益无小事,我们要把工会送清凉活动送到一线员工心坎上,更好助力旺季生产。”南航股份吉林分公司工会在今年送清凉工作中就是这么布置也是这样落实的。遮阳伞、冰袖、凉垫……当一批批防暑降温物品和清凉饮品送到闷热的机场各单位时,一线员工备受鼓舞。
    2019-07-23 15:46:06

  • 中国民航工会命名13个全国民航劳模创新工作室

    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中国民航工会命名13个创新工作室为全国民航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
    2019-04-26 10:22:15

  • C919国产大型客机103架机首飞成功

    记者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获悉:28日12时45分,C919国产大型客机103架机平安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圆满完成第一次飞行,标志着目前共有三架C919飞机进入试飞状态。
    2018-12-29 10:18:51

  • 中交一航局工会加强职代会建设提高民主管理水平

    日前,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第十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并下发文件,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对做好公司职代会代表选举、主席团成员推选、三委候选人推选、《集体合同》履约检查、提案征集等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部门就任务分工、部门协同等筹备工作内容进行讨论交流,确保此次职代会如期顺利召开。
    2018-12-17 16:13:32

  • 中国民航在首都机场完成低能见度起飞验证试飞

    当晚,中国民航在首都机场圆满完成基于平视显示器(HUD)的跑道视程(RVR)90米低能见度起飞首次验证试飞。这是继去年开展HUD RVR150米项目后的一大飞跃。实现RVR90米起飞,可解决首都机场80%的低能见起飞问题,进一步提高航班正常性,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2018-12-05 11:39:45

  • 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举办机务维修技能竞赛

    11月22日至23日,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举办首届机务维修技能竞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晞桥,民航安徽省监管局副局长杨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汤斌等领导观摩竞赛。来自合肥、黄山、池州三个机场机务人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竞赛。
    2018-11-29 13:35:30

  • 一线职工创新创业担主角

    10月11日刚到上班时间,南航吉林分公司飞机维修厂的职工们就“啃起了硬骨头”:他们围绕油尺计算、操纵系统故障判断、计划自动生成、飞机时控件监控提醒系统等软件进行技改创新。“‘建功新时代’,就要有新作为!”职工们信心满满地说。
    2018-10-15 15:42:43

  • 这个生日很特别:上航为全国劳模吴尔愉庆生

    据悉,随着上航新一代波音787梦想客机的引进,吴尔愉还将继续在客舱中为广大旅客服务,将东航和上航的优质服务和蓝天匠心发扬光大。
    2018-07-03 10:00:32

  • 上海航天工会推系列实事关爱职工家属 让航天人安心投身科研生产

    航天人投身一线科研生产,大后方的安定牵动着工会的心。今年,上海航天将承担16次重大发射任务,为确保一线职工安心投入科研,上海航天局工会推出一系列家属关爱计划,通过家属看航天、家属体检、家属就医绿色通道等举措,让航天职工安安心心、全力以赴投身每一次发射。
    2018-03-02 09:57:20

  •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工会开展“心系职工 情暖一线”送温暖活动

    自2017年11月中旬至今,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工会根据生产一线工作岗位的实际情况紧锣密鼓地开展了“心系职工,情暖一线”送温暖系列活动,慰问和帮扶资金达50万元。
    2018-02-27 14:39:57

  •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近日,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带领工会机关人员走访并慰问了学校部分离退休教师、患病教职工。
    2018-02-02 18:37:14

  • 民航华北空管局举办岗位技能大赛预选赛

    日前,民航华北空管局工会和气象服务部在培训中心联合举办了“第五届中国民航空管(气象)岗位技能大赛”华北地区预报专业预选赛,来自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和各空管分局站预报专业的选手参加了预选赛。
    2018-02-02 18:33:57

  • 新疆阿拉善机场打造温馨“爱心妈妈小屋”

    近日,一间温暖实用的“爱心妈妈小屋”设立在新疆阿拉善机场新建综合办公楼内,为新妈妈们提供了一个既可以航班间歇休息,又可以学习孕乳保养知识、交流育儿经验的场所。
    2018-02-02 18:32:04

  • 东航江苏与东航西北劳模工作室开展交流座谈

    9月16日,东航江苏公司干部员工代表与东航西北分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交流团在南京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2018-02-02 17:53:53

  • 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会积极参与 全国工会财会知识网上竞赛活动

    为加强工会财务专业知识普及和运用,进一步做好工会财务会计工作,规范工会经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保证工会资金运行安全,9月,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全公司工会系统专兼职财务相关人员参与中国工会会计学会组织的全国工会财会知识网上竞赛活动。
    2018-02-02 17:28:19

  • 雷达站里的读书声——民航中南空管局读书心得分享会侧记

    8月28日,海南云龙雷达站,阳光明媚,椰风轻和着朗朗的读书声。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心得分享会在这里召开。一群特殊的听课者把读书学习室挤得水泄不通。除了台站成员外,还有民航中南空管局工会主席,中南地区所属单位的分局站领导和班组长代表,共计60余人。确切地说,他们是来参加现场经验交流会取经的。这次读书分享会是其中的重要环节。
    2018-02-02 17:24:05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