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心系湖北人民 紧急采购200吨消毒剂捐赠湖北-工会-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总工会心系湖北人民 紧急采购200吨消毒剂捐赠湖北

来源:中工网
2020-01-29 07:04:18

  中工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王鑫)全国总工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缓解湖北各地消毒剂急用之需,全国总工会多方联系,通过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并在江汉油田工会的协助下,采购了200吨消毒剂作为第一批捐赠物资,于1月28日运抵湖北荆州、孝感、仙桃、天门、潜江等地,交由当地防疫指挥部统一调度使用。

  28日早上,长挂货车、叉车准备就绪。岗位员工贴标签、擦拭桶身、上托盘,发货现场井然有序,一片紧张而繁忙的景象。

1 2 共2页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