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工会启动服务COP15劳动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工会启动服务COP15劳动竞赛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1-28 08:0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1月22日,云南省总工会在昆明举行服务《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简称“COP15”)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据介绍,COP15是一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性盛会。本次竞赛将围绕大会场馆和城建配套设施建设、安全保卫、交通保障、会议服务、展览展示等开展系列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此外,云南省总将投入近600万元资金,深入开展宣传动员、立功竞赛、先进选树、关心关爱等4项活动。启动仪式后,云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孔贵华一行向一线职工代表致以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