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工会为单身职工搭建“云”鹊桥-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组建8个微信群畅通交流渠道 开设线上直播间提供展示平台

北京市总工会为单身职工搭建“云”鹊桥

2020-08-25 07:35:11 来源:劳动午报

  劳动午报讯 (记者 杨琳琳) 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单身职工成功牵手,缔结美好姻缘,8月23日,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以下简称“市总婚协”)精心推出“燕缘际会·云之鹊桥”七夕专场线上鹊桥会,活动中有20多位单身职工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此次交友活动通过网络、报纸等多种途径发布了相关信息。活动得到了本市各企事业单位的响应,更是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八所高校的60多名博士、硕士等高学历、高学识的教师职工参加,112个名额被迅速抢光,报名人数多达280余人。

  据市总婚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便于单身职工牵手,婚协提前一周对报名成功的单身职工进行精准筛选、匹配并分组,组建了8个微信群。诗词、歌赋、影视、书画、三观等,每天设置一个话题,在工作人员的带动下,单身职工们在各小组群分享交流心得,不知不觉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主持人幽默风趣,单身职工屏幕前“比心”,评论区里大家相互鼓励加油,市总工会领导为活动致辞并送上祝福……结合疫情防控需要,交友活动在线上直播间开启,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为了让每一个参加活动的职工都能够最大限度地展现自己,活动共设置了“七夕缘——个人展示”“七夕燕缘际会——小组展示”“才艺展示与亲友团助阵”“云评选”四个环节,每个环节又细分若干小节,轻松有趣,环环相扣,层层递进,为职工们的缘分助力。

  虽然隔着屏幕,但是直播间的热情却没有减。活动现场爆灯连连、浪漫满满。清华大学工会主席王岩还作为亲友团录制了视频,送来了“娘家人”的关怀,同时为清华大学的单身教职工加油鼓劲儿。

  云评选“七夕最佳team”“勇敢男神”“最美女神”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杨琳琳 摄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