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第二届“职工网络文化节”精彩落幕-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浙江金华第二届“职工网络文化节”精彩落幕

2019-12-16 10:28:13

  浙江工人日报讯(记者羊荣江报道)12月13日,由金华市总工会、金华市委网信办主办,金华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第二届“职工网络文化节”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在金华之光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场奉献给金华全体职工的展示活动正在上演。琵琶奏《江南》,轻柔婉转;二胡曲《战马》,奔放激昂……“咱们金华职工真是多才多艺,果然高手在民间!”现场一名观众道出心声。

  据了解,本届“职工网络文化节”共设六大版块活动,分别是“一封家书”征文、经典作品诵读、文明金华随手拍、乐器才艺展示秀、好歌好曲大家唱、职工微视频比赛,旨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弘扬健康优秀的网络文化。

  “职工网络文化节”自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县(市、区)总工会、网信办的高度重视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吸引了上万名职工的热情参与,共收获千余封感人家书、600多幅原创照片、300余首网络歌曲、百余部视频短片、100多件经典诵读和乐器展示作品。这些作品最终采取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的方式,产生组织奖4名,个人奖若干名,并组织现场颁奖。

  这批作品题材多样、风格各异,深深根植于八婺文化,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以全新的视角、炽热的情感生动展现了职工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竭的创造力。

  金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范冬岩表示,市总工会将继续通过“智慧工会”平台,广泛收集民情民意、反映职工愿望,吸引更多的职工群众参与到网络文化的盛宴中,将“职工网络文化节”打造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经得住群众评判的品牌文化活动。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