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共和国同行”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走进武汉-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与共和国同行”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走进武汉

2019-08-30 10:12:1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谢文哲 胡文辉)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8月28日,“与共和国同行”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先后在江夏区委会议中心和武汉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这是中华全国总工会今年以来开展的第33场、34场示范性主题阅读活动。

  在两场活动现场,各单位职工代表、劳模工匠欢聚一堂,以朗诵、歌舞、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推荐经典好书,充分展示了江城职工的风采和书香荆楚的人文氛围,同时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切祝福。

  作为全国职工阅读活动代言人,中华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巨晓林分享了题为“阅读改变人生”的读书心得,讲述他从农民工最终成长为全国劳模、大国工匠、改革先锋的心路历程,诠释阅读之于个人成长成材的重要作用。同时,他号召广大职工们都能拿起书本,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己、服务社会。活动现场为职工、工友代表赠送了阅读卡和经典书籍。

  最后,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通过职工读书活动,我充分感受到了读书的力量,同时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更多地到基层开展。”现场,一位职工代表如是说。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总指导各地重点开展70场示范性阅读活动,将其作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载体,推动广大职工岗位读书、岗位学习、岗位成才。湖北省总工会每年新建职工书屋示范点68家,指导各地各单位自建职工书屋500家,同时面向全省职工免费开放电子职工书屋微信读书平台,不断满足职工多层次、多方面、多样性的精神文化需求,引导职工热爱阅读、享受阅读。

来源:中工网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