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职工新春音乐会献礼首都劳动者-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2019职工新春音乐会献礼首都劳动者

千余名劳动者和劳模、北京大工匠代表到场观看

2019-01-20 10:52:12

  本报讯 (记者 白莹) 1月17日晚,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的“暖在京城——2019年首都职工新春音乐会”在中山音乐堂举行,北京职工交响乐团、北京职工合唱团精彩的表演为观众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首都各行各业的千余名劳动者和劳模、北京大工匠代表到场观看演出,每位到场的职工还获赠了新年生肖吉祥物和春联大礼包。

  据了解,本场音乐会是北京市总工会2019“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的重要项目,是专门为奋战在首都各条战线的广大一线劳动者策划举办的,主要目的是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首都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音乐会呈现出风格多元的特色,首都职工艺术家们穿越时间与空间,用音乐的形式交流、对话,绽放出绚烂的新时代之光。

  为了让首都职工在新年之际走进音乐堂,欣赏到一台既喜闻乐见又具高水准的文艺演出,北京市总工会做了精心安排。在《春节序曲》欢快悠扬的旋律中,新春音乐会拉开帷幕,紧接着,《英雄赞歌》《敢问路在何方》《北京喜讯到边寨》《北京欢迎你》……一首首熟悉动听的旋律在音乐堂中响起。演出中,千余名首都劳动者随着优美的乐声和歌声深深沉浸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现场多次爆发出热烈掌声。大家表示,平时很少有机会走进剧场观看演出,这台演出可以近距离欣赏首都职工艺术家们的表演,度过了一个有文化、有意义的夜晚,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首都劳动者的关爱,心里很温暖。

  据介绍,参加此次演出的北京职工交响乐团、北京职工合唱团都是首都职工自己的文化艺术团队。职工艺术家们围绕“劳动创造幸福”“劳动创造生活”“劳动创造未来”的时代主旋律,用“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两个篇章、近20首经典歌曲,用动情的歌声、精湛的演奏,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以及迈向新时代的壮志豪情和对美好明天的憧憬与向往。

来源:中工网——《劳动午报》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