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职工园地-正文
河南平原光电工会举办“喜迎十九大”职工篮球赛
//www.workercn.cn2017-08-04 15:40:1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闵亚平通讯员郭治伟)近日,河南平原光电公司工会在生活区职工篮球场组织举办了“喜迎党的十九大”职工篮球比赛。来自该企业8个分工会组成的5支代表队参加,采用循环赛制进行了10场激烈角逐。

  赛场上,各参赛队充分发挥团队整体实力,攻防节奏交错转换,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该企业制造四部、生产管理部联队,凭借精湛球技和队员间的默契配合以4场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制造二部、产品研发部、工艺技术部联队3胜1负获得亚军;制造三部代表队2胜2负获得第三名。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该企业工会“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