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枥木县劳福协代表团应邀访浙-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国际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日本枥木县劳福协代表团应邀访浙

2018-11-01 13:17:38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昨晚,张才方在杭州热情欢迎代表团一行。

  本报讯 见习记者邹伟锋摄影报道 昨日,应浙江省总工会邀请,以加藤刚会长为团长的日本枥木县劳动者福祉协议会(以下简称枥木县劳福协)第十一次代表团一行5人来华进行友好访问。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昨晚在杭州热情欢迎代表团一行,省总工会副主席周小兵参加会见,并向客人介绍了浙江省改革开放40周年来经济发展的情况和浙江省总工会当前工作重点,并与代表团交流了依法维护职工权益、网上工会建设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成立于1962年的日本枥木县劳福协,宗旨是实现职工的福利要求,围绕改善职工家庭的生活条件和提高其社会、经济地位等目标开展活动。

  早在1996年,浙江省总工会与枥木县劳福协正式建立交流关系。今年是省总工会第十一次邀请枥木县劳福协代表团来华访问,旨在巩固和增进两组织的友好关系,进一步加强在职工权益保障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劳福事业的发展。

  代表团在浙期间,参观考察了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东芝水电设备(杭州)有限公司等,还将与台州市总工会、天台县总工会和相关企业工会交流座谈。

  省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编辑:梁雨桐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