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智慧工会”平台首航上线发布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常州“智慧工会”平台首航上线发布

来源:常州市人民政府官网
2021-06-20 08:25

  原标题:常州“智慧工会”平台首航上线发布

  6月18日上午,常州市总工会“智慧工会”平台正式上线。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徐伟南出席上线活动并致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总工会将依托“智慧工会”平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红色普惠季、红色“答”人党史知识竞赛、“永远跟党走”职工红色健步行和职工摄影大赛等四项系列活动,并陆续推出《民法典》《工会法》宣传教育等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发动更多职工群众参与到工会活动中来,把常州“智慧工会”平台建设成为党政放心、职工信赖的“网上职工之家”。

  当前,常州正用“数据智能”赋能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市总工会不断转变服务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精心打造“智慧工会”网络平台,力求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工会服务。据了解,自2019年省总工会提出建设“江苏工会服务一张网”以来,市总工会是全省首家“全平台、全应用、全数据”融入“一张网”的设区市总工会,将为全省其他设区市总工会加快融入“一张网”提供经验与示范。

  同日,市总工会举办网络信息安全培训班。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