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文化长廊”成镇江市总新景观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米“文化长廊”成镇江市总新景观

来源:中工网
2021-06-20 08:16

  中工网讯 日前,江苏省镇江市总党史学习教育“文化长廊”揭幕,吸引数百名劳模、工会干部、职工群众、市民们驻足参观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全国劳动模范赵亚夫也赶到现场参观。

  记者来到梦溪路镇江市总工会附近,目光就被工人文化宫外的一片红色牢牢吸引。这条“文化长廊”依托文化宫外墙而建,由33块展板组成,共有100余米长。《中国共产党简史》版块共分为八大部分,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开始,一直讲到“砥砺奋进新时代,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文字内容详实、图片具有代表性。除此之外,长廊还专门设置了《中国工运简史》版块,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工人运动第一次高潮讲起,讲述了在成立中华全国总工会、投身大革命、推动抗战取得胜利、推进“四个全面”实现中国梦等一系列历史进程中工人阶级在共产党领导下发挥的巨大作用。

  “百年党史,百米长廊。”镇江市总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边江说:“这条‘文化长廊’既是工会的党员干部们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方新阵地,也让更多的市民能够停下来看一看,潜移默化接受教育。”据介绍,“文化长廊”将一直布展至“七一”之后,市总将组织工会干部集中参观学习,让百米“文化长廊”成为镇江市总新景观。(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江苏工人报记者 范翊)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