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榆树市总工会关心关爱农民工子女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榆树市总工会关心关爱农民工子女

来源:中工网
2021-06-16 13:20

  中工网讯 近日,吉林省榆树市总工会2021年“关爱农民工子女·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在榆树市档案馆举行。

  活动中,榆树市总工会等机关领导和企业工会代表,带领困难农民工子女参观了榆树市档案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了爱国教育,进一步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党、爱国、爱家的深厚情感,激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为祖国、为人民、为家乡做贡献。

  随后,榆树市总工会等单位与51名困难农民工子女进行了困难帮扶对接,把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头。

  此次活动是榆树市总工会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的实际,持续开展为职工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据《劳动新闻》报道 劳动新闻记者 官思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