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总推动职工普惠服务常态化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景德镇市总推动职工普惠服务常态化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28 07:35

  原标题:景德镇市总推动职工普惠服务常态化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徐凯)“我们探索的‘工会搭台、建行补贴、商户让利、职工得实惠’工作新思路,取得了不错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江西景德镇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近日告诉记者,今年以来,景德镇市总和建设银行景德镇分行积极联动,加快拓展特惠合作商户,加大工会普惠场景打造,推动职工普惠服务进一步常态化。

  在提升工会会员服务卡体验方面,景德镇市总进一步提高优惠力度,直接让利工会会员,切实提升职工会员的消费体验。同时,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联合建行、特惠商户筹集专项经费举办77场网上普惠活动;线下则开展插画、茶艺、烘焙、陶艺等体验课程40余场,参与职工超过1800人。

  此外,景德镇市总结合当地特色,联合“景漂”职工之家等开展普惠活动,还为“青年创客”会员提供低利率普惠贷款。

  截至4月底,景德镇市工会会员服务卡特惠合作商户达到35家,近100家门店,覆盖吃、住、行、游、购、娱、医、教、文、体等领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