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启动万名职工疗休养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苏州:启动万名职工疗休养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5-11 11:21

  中工网讯 为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充分调动产业工人工作积极性,近日,苏州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万名职工疗休养活动启动仪式,首批200名一线职工,其中最美劳动者100名,将分赴省内盐城、天目湖以及苏州市内周庄、沙家浜开展疗休养活动。

  苏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建春对广大一线职工和去年表彰的最美劳动者,为苏州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去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首批疗休养职工把此次疗休养作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加油站、充电站,放下疲惫身心,释放工作压力,回到岗位后继续发挥好模范先进的示范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苏州市总工会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把开展职工疗休养、推进疗休养基地建设作为工会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一个新抓手、新品牌、新平台,多次组织劳模先进、环卫女工、快递小哥“八大员”等职工群体疗休养,赢得广泛赞誉。2020年全市一线职工疗休养人数突破11000人,投入资金1200多万元,是苏州历年来最大规模的职工疗休养。

  今年,苏州市总工会计划组织10000名以最美劳动者为主的一线职工疗休养。在原有开展省内外疗休养基础上,今年还将组织安排苏州市内两天疗休养活动;市总工会联合市文广旅游局向各基层工会推荐省内外、苏州市内职工疗休养基地和疗休养线路,让参加疗休养的职工住得舒心、吃得放心、玩得开心。据悉,苏州市总将进一步挖掘服务职工资源,增加红色教育、传统文化教育等疗休养活动内容,提升服务质量,让广大职工享受更加优质的疗休养服务。(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通讯员 钱茹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