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榆林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发展基层工会组织8个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榆林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发展基层工会组织8个

来源:中工网
2021-05-11 11:01

  中工网讯 按照《陕西省总工会关于申报货车司机、快递员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建设项目的通知》,深化货车司机、快递员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日前,榆林市快递行业第一届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听取了榆林市快递行业协会《凝聚力量构建和谐为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榆林市快递行业集体合同》《榆林市快递行业工资专项集体合同》《榆林市快递行业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和《榆林市快递行业女职工特殊劳动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等四份合同。

  据悉,榆林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自2019年5月成立以来,已经发展基层工会组织8个,涵盖会员1000余人,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动员“快递小哥”建功立业,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据《陕西工人报》报道 段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