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3万人次职工参加志愿服务线上答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都职工志愿服务运行中心启动《新条例》培训工作

北京:2.3万人次职工参加志愿服务线上答题

来源:中工网
2021-05-11 08:55

  中工网讯 日前,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首都职工志愿服务运行中心(以下简称“运行中心”)正式启动《北京市志愿服务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培训工作。连日来,全市各职工志愿服务队伍、广大职工和志愿者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推动本年度职工志愿培训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据了解,2021年度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培训是运行中心在国务院《志愿服务条例》和《北京市志愿服务促进条例》相继实施的条件下,在党和政府对新时期志愿服务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工会更好发挥服务职工职能的基础上所开展的市级职工志愿培训,采取了“先培训、再答题、重宣传”的培训模式。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通过搭建线上线下双平台,实现了全市各区工会系统的全覆盖和产业工会系统的广覆盖,参训人员达2万人次。

  此外,为进一步加强培训效果落地,运行中心开展了为期21天的线上答题活动,2.3万人次职工和志愿者参与其中。答题共涉及《新条例》条款项目、职工志愿服务发展历程和本年度工作要点三部分内容,引领广大职工多方面、有重点的了解北京市志愿服务的发展方向及北京市总工会推进职工志愿服务工作的主要举措,为集工会组织群力、持续扩大职工志愿者队伍、大力提升工会志愿服务水平、竭力落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提供基础保障。(据《劳动午报》报道 劳动午报记者 张晶)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