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示范宣讲走进社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成都市总工会“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示范宣讲走进社区

来源:四川在线
2021-05-11 08:50

  原标题:成都市总工会“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示范宣讲走进社区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为认真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意见》,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5月7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的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示范宣讲走进成都市青羊区清源社区,来自青羊区总工会、各街道、社区、总部经济区100余名青年职工群众聆听宣讲。

  本次活动邀请到成都市总工会“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宣讲团成员,成都益民供应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红梅进行宣讲。宣讲会上,李红梅聚焦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中实施生活成本竞争力提升工程,结合益民菜市在基地直采直销、线上线下共同发力、社区消费新场景等方面的案例,详细介绍了益民菜市在落实生活成本竞争力提升工程的具体做法。

  宣讲现场,活动主办方围绕“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意义、具体内容、实施路径,党史等内容进行现场有奖知识竞赛问答。参会职工群众踊跃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参加宣讲活动的职工代表王强说,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认知度和认同感,引导职工群众广泛参与“幸福美好十大工程”建设实践中。他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城市先行区贡献力量。

  据介绍,该宣讲活动将邀请劳模工匠、职工代表、专家学者,将“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宣讲送到产业功能区、企业、工地、社区,走到职工群众身边。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