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总启动系列走访慰问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总启动系列走访慰问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11 08:10

  原标题:云南省总启动系列走访慰问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 近日,云南省总工会启动建党百年温暖关爱职工“五一”“七一”系列送温暖活动,以“工会真情暖人心,感恩奋进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全省工会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让广大职工群众充分感受党和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后,云南全省各级工会将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部分职工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其中,省总工会将投入385万元资金重点对部分辛勤工作在新冠疫苗接种点的一线职工开展走访慰问。“七一”建党节前后,全省工会还将对部分老劳模老工匠、困难职工、困难老党员、因公牺牲因公致残职工家庭和COP15筹备建设一线职工等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各级工会还将结合实际开展“送清凉”活动,为重点工程建设和户外工作的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4月27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率队走访慰问了位于昆明市体育馆的五华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的医务人员以及志愿者、安保工作人员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