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总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女职工主题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黑龙江省总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女职工主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07 11:11

  中工网讯 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黑龙江省总工会充分利用网上工作平台,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从3月8日起,黑龙江省总工会与“龙江讲坛”联合主办“文化复兴,巾帼同行”系列科普云讲座,邀请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教授、省女性学研究会理事长王宇,哈尔滨师范大学副教授郑杨,哈尔滨工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月华,黑龙江海天庆城(大庆)律师事务所主任、大庆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袁畅等主讲嘉宾,围绕科学防疫、传统文化、婚姻家庭、权益保护等开展专题讲座,激励和带动更多的女职工在新时代勇担使命,在新征程奋斗建功,推动女职工走在时代前列,成为社会进步、文化复兴的引领者、推动者、参与者。

  同时,为了配合“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黑龙江省总工会女职工部、法律和社会联络部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法律工作部门做好组织工作,动员广大职工踊跃参加竞赛活动。

  竞赛时间为3月8日0时—3月17日24时,共10天。竞赛内容包括《民法典》、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竞赛活动面向企业、事业单位、机关和其他社会组织等单位职工,并注重向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倾斜。

  黑龙江省总工会要求,要充分调动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性,各地可结合实际,开展配套线上线下学习培训及竞赛活动,并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参与率。(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