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宝坻区总工会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线下招聘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宝坻区总工会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线下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3-05 16:45

天津宝坻区总工会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线下招聘会

稳岗留工 服务企业发展

  中工网讯 日前,由天津市宝坻区总工会、区委统战部、区妇联、区人社局、区人才办联合举办的2021年“春风行动”——“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首场线下招聘会在劝宝购物广场举行。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确保企业生产有序,就业形势总体稳定。面对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和严峻的就业形势,宝坻区总工会动员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广泛宣传,动员有招聘意向的企业和有求职意愿的人员积极参与,并与宝坻区人社局沟通联动,依托开元人力资源网的优质资源,为他们“量身定做”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宝坻区总工会创新服务,重点加大对在津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的我市农村劳动力脱贫人口和农村低收入人口的精准就业帮扶力度。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在津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张颖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她告诉记者:“我已经投了好几份简历,遇到了比较心仪的岗位,希望能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把我的小家庭过得美满一点。”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共有84家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到场,提供涉及销售、财务、机械制造、家政服务、物流货运等领域1377个就业岗位,进场求职者近千人次,达成就业意向740人。为了保证招聘工作的持续性,每周二、周四上午9:00—11:00,系列招聘会都会在劝宝购物广场如期举行,各类求职人员都可报名参加,招聘企业也可在区人社局开元人力资源网上报名。

  此外,现场还有就业创业、法律咨询等相关工作人员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帮助求职者更好地理解政策、运用政策。“后期,我们还将联合各部门,通过线上招聘、组织企业去省外招工等形式,为企业解决用工问题。”宝坻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李洋)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