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安宁市总组织困难女职工免费体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安宁市总组织困难女职工免费体检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5 13:27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榆)3月4日上午,由云南省安宁市总工会主办,昆明鼎立医院承办的“温暖相伴 工会同行”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困难女职工免费体检公益活动启动,全市300名困难女职工在鼎立医院接受免费健康体检。

  “我宣布,安宁市2021年困难女职工免费健康体检启动!”安宁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文华宣布活动启动后,医务人员迅速投入岗位,参加体检的女职工们依序领表、排队,依次进行血项、妇科、肝胆胰脾肾等常规检查,医务人员为女职工详细登记检查信息并建立健康档案,穿插讲解女性健康相关知识,提醒大家以后要定期或不定期做身体检查,确保身体健康。

  “这还是我第一次做这么全面的体检,之前只做过入职体检,我看了下,这个体检套餐要596元呢,工会的关怀真暖,医院还给我们免费加了体检项目。”52岁的李春兰说。

  据悉,自2012年携手开展关爱困难女职工活动以来,安宁市总工会与昆明鼎立医院的这份关怀从未间断,作为女职工“娘家人”,安宁市总工会常态化开展各类女职工关爱行动,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关爱她们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