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宣传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5 10:29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夏天)“以前只知道干活挣钱,不知道俺们女职工有这么多法律保护,县工会这一宣传,我明白了很多,今后再干活时,有啥不合理的地方,我也可以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城中心广场,听完嘉祥县总工会的女职工权益维护的法律宣传后,农民工刘春花说。

  为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3月4日,嘉祥县总工会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了女职工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会志愿者为过往职工群众发放各类政策法规汇编,并宣传《民法典》《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等与女职工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针对一些路过的女职工在交流中提出的相关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详细地进行解答,引导教育广大女职工学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在现场,嘉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存才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女职工维权的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广大女职工尊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性别平等、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