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市总春节后开展服务农民工律师公益行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徐州市总春节后开展服务农民工律师公益行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04 18:40

  春节假日后,各地迎来了农民工返城务工高峰,为服务农民工群体,2月26日,江苏省徐州市总工会组织职工维权律师服务团在文化宫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律师公益行活动,进一步提高进城务工人员劳动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在寒风中为农民工朋友送来阵阵暖意。

  当日,律师和法律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文化宫附近农民工朋友打工的聚集地,一边发放书籍手册,一边解答咨询疑惑。现场的民工朋友迅速围了上来,争相询问打工中遇到的问题和法律方面的知识,在专业律师的讲解下,大家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活动现场共发放法律书籍200本,工会维权服务手册400册,解答法律咨询15件次,许多农民工朋友拿到了法律书籍和维权手册,记下了工会的12351维权热线,还表示:“有了工会娘家人做后盾,我们出来打工更有底气了!”

  下一步,徐州市总工会将着力开展“维权服务提升年”攻坚行动,实施“当好娘家人·情暖职工心”服务品牌深化计划,进一步拓宽维权方式,提升维权质效,把娘家人的关怀送进职工的心坎里。(徐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图/文 梁申远)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