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总工会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总工会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4 16:52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郜亚章 通讯员 邱善齐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进一步发挥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总工会“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职能作用,3月3日下午,全国劳模梁会兰带领职工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在八里庄东里社区健身广场开展了“学雷锋进社区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亲自登台,免费提供理发、家政服务、剪纸、编织、缝纫、姻缘一线牵、测量血糖血压、太极拳表演等便民服务。

  活动中,丰富且多彩的便民服务项目吸引了络绎不绝的社区居民和职工群众纷纷前来,邻里张阿姨刚买的裤子扦了个裤脚、李奶奶家缝个枕套。辖区内律师志愿者也积极加入其中,将法律咨询服务送到大家身边。“您愿意加入志愿服务队吗?”“阿姨您家闺女择偶什么条件?”有职工咨询志愿者报名、有居民帮着儿女登记信息找对象,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志愿者们也忙得不亦乐乎。

  八里庄街道总工会的志愿者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用一己之力为社会、为辖区群众作出贡献,脚踏实地地让文明新风浸润百姓生活中。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