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搭建职业女性论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浦东搭建职业女性论坛

“创e新时代”新媒体女职工技能竞赛等系列活动同步启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03 14:03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钱培坚)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2日下午,由上海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人才办共同指导,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主办,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张江园区总工会联合承办的“浦东与她·赋能十四五”浦东职业女性论坛暨“创e新时代”新媒体女职工技能竞赛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浦东国际人才港举行。

  在主题论坛活动上,来自科技创新领域的优秀女性代表百度(中国)有限公司总监、百度输入法总经理蔡玉婷,上海兴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钱新燕以及10W+财经新媒体的联合创始人、上海远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伙人夏远薏等3位嘉宾,围绕浦东广大职业女性如何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把握机会、发挥优势,更准确地在技术变革中寻找自己、提升自己展开了生动探讨。

  活动中,“浦东与她·赋能‘十四五’”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为进一步加强对浦东职业女性的关心关爱,团结凝聚广大女性为浦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建功立业,今年,浦东新区总工会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人才办的指导下,联合区教育工会、区医务工会、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总工会、金桥开发区总工会、张江园区总工会、世博地区总工会等,以“4+4+4”的模式,推出职业女性季度论坛、四大女职工劳动竞赛、四项女性关爱服务品牌。其中,职业女性季度论坛将聚焦创新药、智能造、未来车、数据港等硬核领域,邀请相关行业女性带头人、先进女性代表、专家学者,共论女性创新发展。四大女性关爱服务品牌包括“爱心妈咪小屋”实事项目、女性综合关爱2.0版课程配送服务、“缘定浦东”单身职工关爱、精英女性沙龙,通过各类服务,不断提升女性幸福感和获得感。四大女职工专场劳动竞赛将聚焦新媒体制作、教育心理学运用、医疗健康及金融信息行业,通过技能比拼、展现浦东女性职业风采。

  活动同步启动了“创e新时代”新媒体女职工技能大赛,大赛将立足浦东新区、辐射长三角的女性新媒体从业人员、平面设计师、编程工程师、在校大学生等对新媒体产品有兴趣、有专长的女性,通过大赛,为浦东女性新媒体工作者、新阶层人士提供展示交流平台,发掘一批优秀的新媒体创作人才,激发和提升新媒体专业技能水平,以创造出更多高质量作品,献礼建党百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