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区总工会征集职工镜头里的故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怀柔区总工会征集职工镜头里的故事

来源:中工网
2021-03-01 19:20

  中工网讯 “零门槛邀约,随手拍美丽,传递正能量,幸福同分享……”北京市怀柔区总工会开展的“金牛迎元宵 ‘牛气’拍出来”有奖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近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怀柔职工”进行展示,以此同全区职工一起欢度元宵节。

  元宵节前,北京市怀柔区总工会向职工发起照片征集活动。活动秉承用“微作品”讲“大道理”,用“小行动”传播“大价值”的理念,通过职工随手拍下怀柔的美好为题,以反映新年新气象,欢乐迎元宵,以及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等素材为核心,倡导社会主义价值观。活动一经发起,职工争相投稿,共计收到作品百余件,分别以单幅、组图作品形式将职工眼中的“怀柔美”讲述出来。

  元宵节当天,“怀柔职工”微信公众号围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推出了一期特别节目,不但有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词语”为谜面的猜灯谜有奖互动活动,还将择优甄选的职工摄影作品进行展示,营造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据《劳动午报》报道 劳动午报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